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国民众庆祝“无裤日” 寒冬上演“光腿盛宴”
01-08 12:01:12 来源:中新网

blob.pn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1月7日,耶路撒冷的轻轨车厢里,人们参加一年一度的“无裤日”活动,光腿出行。“无裤日”活动始于美国民间组织,意在让人们摆脱束缚,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后席卷全球。

blob.png

捷克首都布拉格地铁站内,参与“无裤日”活动的民众光腿乘车。

blob.png

当地时间1月7日,一名纽约华人女子在曼哈顿的地铁里参加“不穿裤子搭地铁”活动。“不穿裤子搭地铁”活动2002年始于美国纽约,当时只有7个人参加,但之后迅速发展。目前,这个源于纽约的行为艺术已经演变为世界多个城市的年度活动。

blob.png

当地时间1月7日,纽约华人母子在曼哈顿的地铁里参加“不穿裤子搭地铁”活动。

blob.png

当地时间1月7日,纽约女子在曼哈顿的地铁里参加“不穿裤子搭地铁”活动时穿行雪地。

blob.png

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地铁上随处可见参加“无裤日”活动的民众。

blob.png

纽约地铁站内参加“无裤日”活动的民众。

blob.png

原标题:多国民众庆祝“无裤日” 寒冬上演“光腿盛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