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醉驾司机撞上交警队门柱后感慨:我终于出名了
01-08 14:28: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108140407_meitu_2.jpg

1月6日,广东深圳,一名醉驾司机驾驶小车撞上交警机训大队门口的柱子与护栏,交警上前查看,该司机行动迟缓,进单位后,该司机才知道自己撞上交警队的设施。酒精测试后,司机大呼:终于出名了!

网友评论:送货上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说到这些自投罗网的情节,还真是让人捧腹大笑。

丹麦毒贩归家心切 误把警车当出租车

据法新社2017年12月23日报道称,丹麦警方称,一名携带大量大麻的毒贩误将警车当成出租车而落网。报道称,“22日夜间,一名来自克里斯蒂安那的毒贩着急回家,跳上一辆出租车。当他发现自己上了一辆警车时,吓了一跳。”警方称,这名男子身上大约藏有1000根大麻烟。警方立即逮捕了他。

酒驾还敢停车看热闹 张口搭讪自投罗网

照片1_副本.jpg

2017年,12月24日13时30分许,山东省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G204对酒后驾驶进行查处,当查处行动进行了20分钟左右时一辆摩托车向检查路段驶来,在一旁停了下来看热闹。摩托车驾驶人赵某还跟执勤民警搭起了话“今天查了几个酒驾的?”这一张口说话赵某口中也有浓烈的酒味,经检测赵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被通缉人员竟敢大摇大摆到警队处理违章 民警当场拿下

2017年12月11日下午4:30左右,泉州鲤城区交警大队的违法受理窗口前来了一名处理违章的男子,当民警把他的证件进行核对时,发现这位姓钱的男子,因为打架斗殴于今年9月30日被网上通缉。随后,钱某已被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最笨的贼:男子抢手机被追冲进派出所

2017年,在深圳龙岗,一名女子站在派出所对面的马路上玩手机,此时,一名男子瞅准时机将女子的手机抢下随后狂奔逃跑,但由于不认路竟然跑进了派出所,被当场抓获,全程仅十秒。

这些人是笨呢?笨呢?还是笨呢?

(资料来源:参考消息、新农村商报网、看看新闻、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