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桥铁索处往下掉冰棱 多辆车被砸
01-08 15:45: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1月8日上午9时许,武汉二七长江大桥上方铁锁处往下掉冰棱,多辆车被砸,二七长江大桥汉口上桥处已经全面拥堵。11时许,事故车辆已经拖离现场,双向放行,现在仍然拥堵,注意绕行!2015年1月31日,二七大桥也曾天降冰凌,20多辆车被砸中。据介绍,设计建造二七长江大桥时,为提高斜拉索的抗风阻系数,每根斜拉索周身都围有一圈特殊的抗风阻材料。然而,这些特殊的抗风阻材料容易积存雨雪,因此才会形成冰凌。当冰凌消融后,只要有风或桥面晃动,这些冰凌便会掉下来。

原标题:现场画面曝光!二七长江大桥掉冰棱砸中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