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昌两名初二女生溺亡,镇政府:系自杀,均留有遗书
01-08 19:27:3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月5日,四川平昌县镇龙镇两名初二女生在该镇一处池塘溺亡。1月8日,平昌县镇龙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两名女生其中一名是留守少女,两人均留下遗书称,自己不听话、不争气,对不起父母。目前,警方调查认定两名女生系自杀。

据上述工作人员介绍,两名女生都是镇龙中学的学生,1月5日15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池塘溺水,后将二人遗体打捞上岸。经核查,两名女生其中一人是留守少女,两人均留下遗书称,自己不听话、不争气,对不起父母,来世再做父母的孩子,让父母、爷爷奶奶照顾好身体,勿念不听话的自己,还称这种局面也不是她们一个人造成的。目前,根据法医鉴定结果,警方调查认定两名女生系自杀。

镇龙中学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出事的两名女生是该校初二学生,事发后,学校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同时安抚死者家属。平昌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当地政府、学校很关心这两个家庭,已做好善后工作。

原标题:四川平昌两名初二女生溺亡,镇政府:系自杀,均留有遗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