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快递小哥9年用坏40多部手机 年会上被奖励一辆车
01-09 09:37: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109093714_meitu_1.jpg

还记得那个工作9年用坏了40部手机的快递小哥马毛朵吗?1月7日,圆通速递举办年会,马毛朵被评为“最美圆通人”,奖励是一辆汽车!如今,马毛朵已经凭着自己的努力盖了房,这下又提前实现了有车的愿望。勤劳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image.png

2009年3月,“双11”概念刚推出,马毛朵来到广州成为一名快递员。去年双十一前期,他晒出自己用坏的40多部手机。马毛朵表示,快递员手机用得勤,也容易损坏,“为此我此前曾一次性买几部手机备用,或者坏了就近买一个……”

这9年里,他靠这些手机打电话发短信与“剁手族”们沟通,保持着投诉零纪录。

image.png

做快递员这9年里,不管是冬天夏天,他一般都从早上六点工作到晚上八九点,每天工作15个小时。遇到双十一、双十二的话,每天都工作到凌晨一点,工作时长近20个小时,只睡三四个小时。

7656578.gif

7676.gif

1月7日,公司年会上,董事长奖励他了一辆汽车,马毛朵表示,当时太激动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汽车,晚上一夜都没睡好。本来买车这个目标是他今年的奋斗目标,结果现在提前实现了。

QQ图片20180109095513_meitu_3.jpg

马毛朵说,这两年,他每个月工资都过万,他非常满意。他从小就是孤儿,第一目标就是把房子建起来,如今马毛朵已在老家盖了房。

资料来源:金羊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