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书包萌萌哒!英国夏洛特公主第一天上幼儿园 凯特王妃拍照留念
01-09 14:27: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报道,夏洛特就读学校的学费一学期要3000英镑。根据学校介绍,夏洛特公主应该上的是下午班,每周一至周五上学,会在上学期间参加很多艺术和音乐类的课程与活动。

夏洛特公主是英国皇室的第四王位继承人。哥哥乔治王子在去年九月已经正式上学,就读伦敦市的私立学校托马斯巴特西(Thomas's Battersea)。 当天母亲凯特因初怀第三胎,孕吐严重,未能亲自见证儿子踏入校门的一刻,所以乔治全程由威廉王子陪同。

据悉,夏洛特和乔治的母亲凯特王妃目前怀孕已经半年,预产期是今年四月。不过肯辛顿宫尚未公布腹中孩子的性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