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说好一起挂科 他却在周末偷偷跑去自习 舍友:选择原谅他
01-09 13:55: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6日星期六,还有两周就要期末考试,郑州某高校一大二男生抛下舍友,早上7点多就独自去上自习,还将被窝“伪装”成有人睡觉的样子。舍友掀开被子才发现里面没人,他本人表示只是将被子随手一扔,但是这个理由却没有得到舍友的认可。舍友直呼戏精上线了。

1_副本.png

同宿舍的周同学说,那天周六,大家醒的比较晚,醒了之后在床上聊天,就他一个人没说话,后来喊了两声也没人答应,把他被子掀开一看,里面没人。当时距离期末考试还有两个星期,他就去复习了。但是提前也没跟舍友说,突然间人就不见了。

3_副本_副本1.png

爱学习的男生说被舍友说了一顿,然后第二天叫他们一起去学习。舍友说,我们宿舍关系比较铁,虽然背着我们偷偷学习,但还是选择原谅他。

同住一个宿舍,众人皆睡我独醒,背着大家偷偷学习。但也有很多舍友相互督促,共同进步,一起学习的好舍友。

“最牛”学霸宿舍晒奖状 6人获奖百余次

11_副本.jpg

2018年1月5日报道,近日,云南艺术学院一宿舍同学晒出他们的荣誉证书,照片走红网络。据悉,他们是设计学院大四的同学,六人的奖状加起来超100本,大学三年获得的奖金共有18万之多。同学戏称他们的宿舍是“学霸宿舍”。

江西高校现学霸寝室:四人全部通过司考最高分442

75001430.jpg

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因难度高、通过率低而被考生称为“天下第一考”。今年司法考试成绩刚刚公布,华东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一男生寝室四人集体过关,三人400分以上,最高442分,堪称“学霸寝室”。

关于通过司考的秘诀,4个男生不约而同提到了“专注”和“坚持”两个关键词。2016年10月开始备考,四人每天按时起床,按时刷网课、做真题、背知识点。

“室友的督促和影响是我坚持前行的动力和支柱,他们的努力和向上的状态帮助我不断克服困难,坚持前行。”在备考的过程中,他们四兄弟不是各自为战,而是成为亲密战友,彼此支撑着前行。

叫你早起学习的舍友才是好舍友!

消息来源:北京时间、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