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家餐厅根据体重打折,越重越便宜!看看你能打几折?
01-09 15:57: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b0e3b9e8784b5173c924ff40636016e_meitu_11.jpg

1月7日,上海打浦桥附近的一家餐厅促销出奇招!按照就餐者的体重打折,越重折扣越高,最胖的195斤以上的可以打到5.8折。快来看看自己的体重能打几折。

image.png

从该餐厅门口的公告牌可见,100斤以下的苗条妹子不打折,全价!女生100-120斤、男生100-150斤,打8.8折;女生160斤以上、男生195斤以上,可享受5.8折优惠。

QQ图片20180109150930_meitu_10.jpg

餐厅门口不少食客前来排队称重,餐厅工作人员称,大多数人都是冲这个活动来用餐的。

商家为了吸引眼球,可谓是脑洞大开,花样百出!

【按体重打折】

长春一烤肉店按体重打折 最高一折

长春一烤肉店按体重打折最高一折 有肉就是任性

2015年1月24日,网友“Me_小酒儿”在微博中爆料,在长春临河街某烤肉店推出了营销新举措,按照顾客的体重打折。140斤起,享受不同折扣,若体重达到220斤以上,则可享受一折优惠。

【按鞋跟高度打折】

杭州一餐厅推出优惠活动:鞋跟越高,折扣越大

2015年,杭州慈溪一家餐厅推出揽客的奇葩招数,鞋跟越高,享受的折扣越大。“只要高跟鞋够高,就可以在这家餐厅吃到天荒地老,鞋跟4-6cm享7.5折,7-9cm享6.5折,10-15cm享5.5折,15cm以上享3折。”

星座打折

餐厅根据有效证件判断顾客星座进行打折

image.png

2017年,黄山一家烧烤店推出按星座打折。分单双号日让不同的星座享受折扣优惠,同桌有一位符合享受8.8折,两位符合享受7.8折,三个含三个以上享受6.8折。

【按身高打折】

南京一火锅店:妹子身高越高折扣越大

pic.jpg

南京一火锅店的老板身高188cm,老板娘是个大长腿,身高179cm。夫妻俩推出任性优惠活动:妹子身高越高折扣越大。最高175cm以上的妹子打5.8折!

【按头发长度打折】

成都一家小龙虾店:头发越长,折扣越大

timg (3).jpg


image.png

成都武侯区一家小龙虾店,长发及腰(到肚脐):五折;长发及背(超过胸):六折;长发及胸:七折;长发及肩:八折。

资料来源:梨视频、人民网、新蓝网、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