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后食堂小姐姐被学生叫“阿姨” 贴告示霸气回复!
01-09 23:35: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33333.jpg

同时在通知下写到,那个叫她留园大妈的孩子,你出来 我保证不打死你。此公告一出便引来了学生的不少回复,并在网络上传开。

其实学生们口中的“姐姐”是个90后,名叫张爽。她说,因性格爽朗风趣幽默人称爽姐,贴纸条就是逗逗同学们,没想到竟然红了:“我贴个条子是为了提醒同学,也没什么,没想到红了!

网友们表示,90后年龄也不小了,看看我们真的老了。还有我说什么了?还有同学说,食堂可爱的哥哥姐姐们每天都给我们带来温暖的饭菜和温暖的微笑,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如今,张爽已经在学校成了名人,许多同学都喜欢到她这里来打饭菜,同时与她开玩笑。她说,平时自己工作还是挺累的,与同学们开开玩笑,也是种放松,但也有人说她这是噱头,让她很生气。

在大学高校里,像张爽一样走红的食堂师傅还有很多,他们也是因贴告示,并且打动了无数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