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期末考试!西餐吃得优雅,礼服穿得漂亮就得满分
01-10 10:22: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110094615_meitu_2.jpg

1月8日,河南开封一高校课程进行社交礼仪课程的期末考试。考场在西餐厅,考试方式是吃西餐,要求所有考生穿礼服,老师根据每个人的表现现场打分。

QQ图片20180110094835_meitu_4.jpg

对于为何要以这样的方式考试,任课老师回应称,这门社交礼仪课主要是有两个部分,一个是关于个人形象,一个是关于社交礼仪,以这种西餐礼仪作为结束,可以综合性地考量学生这两方面的一些表现。另外,西餐的环节也是社交礼仪课的一个传统。

QQ图片20180110094813_meitu_3.jpg

考试现场

image.png

男生们都西装革履

QQ图片20180110094442_meitu_1.jpg

学生表示能够接受,至少不用写3000字论文了。

image.png

有女生在考试时,第一次涂大红唇、第一次夹睫毛、第一次贴双眼皮贴,并且都是室友帮忙弄的。

image.png

还有女生表示,这次考试是这三年来最美的一次。

网友评论:

@AliccLau:哇哈哈哈好有趣啊!

@好的好的好的6:那我进去的话,大一就能保研!

@晒肚皮的小猫妖:很不错啊,优雅是一辈子的学问!

@雾里看花lucky:这才是实质性考试,比写卷子有用多了!

来看看其他另类的期末考试:

老师的期末考试:要求默写所有学生姓名

2016年1月20日,济南三职专的所有教师经历了一次特殊的期末考试:要求把正在教的所有学生的姓名默写下来,默写所得成绩将计入每位教师的年底考核。

期末考试变“通关游戏”

2016年1月8日,在南山区南方科技大学实验学校的室内篮球场上,小学二年级的孩子们玩得正“high”。他们手上都拿着一张“通关”表格,上面显示的是他们此次考试需要通过的九层关卡。从朗读背诵、讲故事,到英文命题说话……每顺利通过一关,他们都可以获得“星星”或“红旗”的奖励认证。

黑龙江大学:新闻专业考“网络流行语”


timg.jpg


“国民老公”、“我选择‘狗带’”成期末考题。2016年黑龙江大学“网络与新媒体概论”科目的考试,也因试卷的奇葩,成为网民热议的谈资。

微博粉丝过千免试

timg (1).jpg

四川外国语大学新闻学教授张春林曾针对《电子社区与网络生存》课程,出了一个另类的考试标准:只要上课全勤,完成作业,微博粉丝数过1000或原创微博转发超50条即可免去期末考,但是垃圾评论、白开水评论、吸粉微博、转发博文或评论等不在认定之列。

资料来源:舜网、南方教育时报、新京报、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