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可耻!监控拍下乞丐换装全过程:四肢健全秒变独腿
01-10 11:20: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有网友拍到职业乞丐换装的全过程。全国多个公安体系官微对该视频进行了发布。视频中,一位四肢健全、身体灵活的男子,一边悠闲地抽着烟,一边拿出自己的“工作服”套在腿上,瞬间变成独腿的残疾人,然后推着小音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54654654.gif

视频一开始,可以很清楚得看到,这名男子双腿健在,并非残疾。在准备套上“工作服”“变身”前,还左右环顾了一下四周,确保没人。

546987.gif

随后,该男子右腿盘腿坐着,双手熟练地套上“工作服”,先整理好腿脚的部分。

876.gif

然后在将盘在屁股后的右脚掌套进裤子里。

687.gif

倒地,将裤子提至腰间,系好扣子。

53.gif

最后还不忘脱掉腿脚袜子,“卖惨”。

警方提醒:隐瞒真相行乞涉嫌诈骗。遭遇乞讨诈骗,请即拨打110或向辖区公安报警!

此前也有市民看不过去,当众揭穿了一枚乞丐的“骗术”。

654.gif

这种骗人的把戏,真是可耻。

资料来源:@平安北京、@江苏网警、@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