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涉枪案第4次开庭本人不认罪 2月1日再次开庭
01-10 11:23:3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中国演员周立波在美涉枪一案第四次开庭,周立波本人到场聆讯,拒绝所有指控,表示不认罪。案件将于当地时间2月1日再次开庭审讯。

新京报此前报道,周立波因开车“蛇行”遭举报,被交通执法人员于当地时间2017年1月19日凌晨在美国莱亭顿拦下,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随后立即控制驾驶员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麻省理工研究人员唐爽。事发后,周立波被控4项罪名,包括非法拥有管制药物、非法拥有武器、非法拥有枪支、开车时使用手机。

现场律师刘龙珠表示,依据美国法律,如果周立波非法拥有管制药物和非法持枪罪名成立,将最低服刑2年。事发后,案件3次开庭,周立波曾经两次到庭受审,但始终未有正式判决。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刘龙珠律师以及纽约州Nassau County District Court法院确认,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左右,周立波本人出现在法院内,接受大陪审团问询。对于全部刑事指控,周立波均表示不认罪。法院确定下一次开庭将在2月1日举行。

原标题:周立波涉枪案第4次开庭 本人不认罪 |沸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