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携爆炸物去女友家讨债 将自己和对方妹妹炸死
01-10 13:52:42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今天早上,在咸阳市乐育北路衔阳居小区内发生一起爆炸事件,有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7:50分左右。当时小区三号楼传来一声巨响。

随后,居民发现有一男一女躺在楼下。

事情发生后,小区居民立刻向警方反映了此事。

接警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初步调查,死者崔某(男,39岁,甘肃人)与死者罗某(女,36岁)的姐姐罗某某(女,40岁)因感情问题发生矛盾,崔某于早上携带疑似爆炸物品到罗某某的家中讨要债务,引爆自身携带疑似爆炸物品,造成其和罗某当场死亡。

目前,伤者罗某某正在医院进行救治,无生命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原标题:突发!咸阳一小区发生爆炸致两死一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