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留学生在澳洲被人捆绑手脚?警惕!这种“绑架”太可怕
01-10 13:55:5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2017年12月30日,宜昌市的李荣、张丽夫妇收到一张图,远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女儿小萍坐在床上,口部被贴上了封条,手脚也被捆住了,表情痛苦。他们又接到一个男人用女儿手机打来的勒索电话,当场瘫软在地。四顾无助之际,接到越洋求助的悉尼总领馆外交官们、当地警察与宜昌警方展开“跨国联动”,终于在1月2日找到小萍。原来,小萍接到陌生电话称其涉嫌“洗黑钱”,当时就吓傻了,于是听信对方,重新办了手机号后,独自躲进了旅社房间。其间,对方借口办案需要,要求小萍将自己捆起来,将自拍照与求救声传给对方,这才有了遭“绑架”的场景。

原标题:女留学生在澳洲被人捆绑手脚?警惕!这种“绑架”太可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