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尴尬!特朗普唱国歌第二句就忘词发呆 网友:患老年痴呆了?
01-10 16:34: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现身美国亚特兰大观看美式足球赛,在赛前全场起立唱美国国歌时,特朗普被拍到明显未能跟上歌曲节奏,甚至唱不出部分歌词。而在前往观看球赛之前,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希望国旗受到尊重,我们希望国歌也受到尊重。”

pRgf-fyqnick1070355.jpg

现场图(路透社)

当地时间周一(8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现身美国东部的亚特兰大观看美式足球赛,在赛前全场起立唱美国国歌时,特朗普被拍到在场边肃立,明显未能跟上歌曲节奏,甚至唱不出部分歌词。

据报道,现场媒体画面显示,当唱到美国国歌第二句后的歌词,特朗普明显唱错且之后出现张嘴发呆,甚至不再张嘴跟唱。

当时尴尬的一幕被全程直播,而他唱国歌忘词之举,也让美国网友嘲讽他是“假爱国”,不少美国网友随即再次提起特朗普精神状态成疑的传言,更有人表示:“看来特朗普患有老年痴呆症的传言是真的”。

6583102fd92844648d8fbc60fa7f9fab.jpeg

而在前往观看球赛之前,特朗普刚刚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希望国旗受到尊重,我们希望国歌也受到尊重。”

特朗普将体检为其健康正名 不含精神评估

自特朗普开始竞选活动以来,媒体就屡屡质疑其身体和精神状况,而这位美国总统在相关报道曝出后也随即定在1月份进行健康检查。但在当地时间9日,白宫方面表示,特朗普本周进行的体检将不会包括精神评估这一项。

据报道,当有记者询问特朗普是否会在体检中接受精神评估时,白宫发言人霍金·吉德利直截了当地回答“不”,并表示这位美国总统“头脑清楚得很,他吃苦耐劳,并且要求他的员工也像他一样。”

吉德利不愿意透露体检的具体包含项目,而白宫方面此前称,医生罗尼·杰克逊将会就特朗普的体检结果发表公开报告。报告通常包含有关总统身体健康的简要细节和任何有关健康问题的说明。

据悉,现年71岁的特朗普计划在华盛顿特区外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接受常规身体检查。

(资料来源:环球时报、海外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