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让我彻底告别这行!” 外卖小哥凌晨冒雨赶路10公里却联系不上顾客
01-10 18:10: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现在大街小巷上,我们经常会看到骑着电动车快速穿梭的外卖小哥。当你收到外卖时,除了惊呼他们送上门的速度外,小哥们的心酸经历也不少。

这几天,杭州的这位外卖小哥的一条短信就牵动了大家的心。

原来,订单发生在凌晨四点多,杭州萧山的外卖小哥老闵到达送餐地址时却怎么也联系不上顾客,导致订单无法完成。为了确保将外卖送到顾客手上,他在路边徘徊许久,最终仍然无法与顾客取得联系。无奈之下,他只能冒着大雨,推着没电的电瓶车,步行将近六公里回家。

寒冷的夜里,心灰意冷的他因此发送了这样一条短信。

外卖小哥的心酸史远不止这些。

外卖员送餐跌进鱼池浑身湿透

在几天前,也有一位外卖小哥,他拎着外卖走进店里,没察觉脚下的鱼池没盖顶,直直栽进了鱼池里。起身后,一脸茫然的外卖员还是第一时间拿起了外卖,穿着滴水的衣服把外卖先送给了顾客。

因为送餐超时,外卖小哥比我们更心急

北京外卖小哥因暴雨天气未能将餐按时送达,被顾客丢掉外卖,在家门口被数落“你永远都只是个送餐的”…...

因为送餐超时,外卖小哥在电梯里嚎啕大哭……

谁说送外卖这份职业轻松了?!外卖小哥不仅要保证送货的时间,还可能遇到很可怕的事情。

外卖小哥深夜接到惊悚订单

2017年12月初,广东某餐馆的一快递小哥在大晚上接到了一个点名要他专送的订单,客户在订单备注上写着中山市陈星海医院中医院部地下负3层停尸间,进去左手边第四排第四格拉开放进来。这个备注还真能把人吓哭啊!

所以,小编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外卖小哥,毕竟生活不易。

来源:杭州交通91.8、萧山日报、辽沈晚报、看看新闻、北青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