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公交车失控撞行人致一死一伤,初步排除驾驶员酒驾可能
01-10 20:42:07 来源:新民晚报

图说:一辆公交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击行人。市民供图

新民晚报消息,今天下午4时许,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普陀区曹杨路777号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击行人,现场有人员受伤,记者从普陀警方处获悉,该起事故造成1死1伤。

从市民在事故现场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事发时,一辆公交车已经冲入逆向车道,并且骑上了曹杨路南向北方向的水泥机非隔离带上。公交车左侧挡风玻璃已呈蛛网状破碎,曹杨路道路中央的水泥隔离墩和隔离栏也被撞出一个大口子,现场一片狼藉。而让人揪心的是,事发后,有一名女子被压在公交车车底,无法动弹。有目击者称,当时,这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不知何故,突然失控,从而引发事故。

图说:现场一片狼藉 市民供图

接报后,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迅速到场处置。消防队员使用工具将公交车顶起,随后将困在车底的伤者救出。记者从普陀警方处了解到:1月10日15时44分,普陀警方接“110”报警称,曹杨路近兰溪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后,警方第一时间赴现场处置。经了解,事故系一辆在曹杨路上自北向南行驶的公交车突然失控引起,公交车撞向道路中央隔离栏后,横向停在南向北车道,造成2名路人受伤。其中一名女性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男性伤者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初步排除驾驶员酒驾可能。

目前,周边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沪一公交车失控撞上行人致一死一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