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爱尔兰都柏林机场附近发生猛烈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
01-10 20:44:5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9日上午,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机场附近的一个汽车回收和废物处理中心发生大火,火势猛烈,现场浓烟滚滚。都柏林消防队派遣了8个小组前往灭火。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机场附近的一个汽车回收和废物处理中心发生大火,火势猛烈。(图片来源:都柏林消防队)

一名消防队的发言人称,这起火灾的地点靠近都柏林机场,但航班并未受到影响。都柏林机场称,火灾并未发生在机场地面,火灾产生的烟雾对机场运行也没有影响。

消防队呼吁周围的居民关上窗户,防止烟雾进入屋中。此外,他们还建议人们避开该地区,尤其是存在呼吸问题的人。

现场图片显示,火灾发生在一个堆放着报废汽车的院子里。火势猛烈,现场浓烟遮蔽了天空。据了解,这是一个由家庭经营的工厂,回收报废的汽车和废金属。

原标题:都柏林机场附近发生猛烈火灾 消防吁避开附近地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