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怀胎8月孕妇被困火场 男子爬上3楼砸窗救人
01-10 20:56: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居民楼突发火灾 外卖小哥和一小伙徒手爬楼救火

居民楼突发火灾 外卖小哥和一小伙徒手爬楼救火

据台海网报道,2016年12月12日,福州市上海新村一单元房二楼突发火灾,途径该路段的外卖哥看到该单元房冒出黑烟,便停下车,第一时间和另一个小伙一起爬上二楼,拿起灭火器对着房间里面喷射,由于只是一部电视机着火,火势很快得到有效控制。

此时,消防人员也到达现场展开灭火救援,由于控制及时,火势没有蔓延,火灾发生十分钟后就被完全扑灭,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看到火灾扑灭,这名送外卖的人员和另一个小伙抖了抖身上的灰尘,当消防人员上前询问他们名字时,他们都笑着挥挥手说“不用啦”,然后就默默离开了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