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航空一架飞机起落架故障 紧急着陆飞机头部着地
01-11 08:3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1月10日,波兰航空一架飞机在华沙一机场降落时前起落架未弹出,进行紧急着陆。

事故发生在波兰首都华沙的肖邦国际机场,紧急着陆造成飞机的头部着地。据美联社报道,事发时机上共载有59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无人员伤亡。

有专家判断,造成紧急降落的原因是飞机的起落架发生机械故障。图为事故现场。

所幸这起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月10日傍晚,一架从克拉科夫飞往华沙的波兰航空飞机在华沙肖邦国际机场跑道上降落时,因前起落架没有打开而发生事故,所幸无人伤亡。波兰国家空难事故调查委员会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这架机型为庞巴迪Dash-8 Q400,航班号位LO-3924的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从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飞往华沙,机上共载有59名乘客以及4名机组人员。在爬升到飞航空层10,000英尺时,机组人员发现起落架故障后停止了爬升并返航克拉科夫。然而,随后又决定飞往华沙,并爬升到飞航空层14,000英尺。即将抵达华沙时,机组人员决定马上在11号跑道上全跑道着陆(全滑跑到全停的着陆),不再低空进场。接近11号跑道时,机组人员发现起落架前轮发出警报,疑似未开启。在检查了两遍之后,机组人员报告,两个后起落架都没问题,但前起落架100%没有打开。最终,飞机依靠机鼻以及两个后起落架强行着陆。飞机损坏严重,但所幸没有伤亡。

原标题:波兰航空一架飞机在华沙发生降落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