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广东最高玻璃桥桥面被冰封
01-11 09:18:57 来源:中新网

11111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2018年1月9日,在广东清远连山金子山海拔1417米的高峰上,广东省海拔最高的玻璃廊桥与观景台遭遇了建成开放后的最大一场冰雪,桥面被冰封。 

22222222222.png

经技术人员检测,冰雪未对玻璃廊桥与观景台造成损坏,能正常开放。为确保游客游玩安全,景区工作人员对玻璃桥上的冰雪进行了清理。 

33333333333.png

受连日强冷空气影响,近日广东多地出现冻雨。截至1月10日9时统计,韶关市乐昌市、清远市连州市1.1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200余公顷,直接经济损失500余万元。图为寒潮中遭冰封的玻璃桥。 

原标题:寒潮来袭 广东最高玻璃桥桥面被冰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