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未完成业绩 女员工被泼冷水 网友:隔着屏幕都替她感到委屈
01-11 11:23: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贵阳某商场门口一领导惩罚女员工的视频火了,在寒冷的室外往女员工头顶泼了一大桶凉水,只因她没有完成业绩…

QQ图片20180111104052.png

去1.png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女员工穿着单薄,没有穿鞋。

QQ图片20180111104811.png

面前的男领导对着她的头顶,一大桶凉水就这样泼了下来。

QQ图片20180111104727.png

大冬天的,真是隔着屏幕,都替这个妹子感到委屈!!

网友看到视频后都愤怒了。

Barrichello_Hu:侮辱职工!

狂奔的蜗牛Jun:生活不易哎。

蛮丫头木木:这样的企业,不做也罢。

美食共享菌:走火入魔了吧。

挥戈的天空:太不尊重人了。

其实,类似的这种企业领导对员工的奇葩惩罚,已经发生了多次。

“狼性团队”跪地互扇耳光

QQ截图20171218153049_副本.png

2017年12月中旬,一段多名年轻女子跪在台上互扇耳光的视频热传,声响噼里啪啦,后面背板上还用大字写着“狼性团队”。据悉,这是一家美容机构,相关负责人称,这是“一个特意试的过程,不是说扇耳光”,目的是打造团队凝聚力。

女员工迟到1分钟被辞退 回店讨薪遭脚踹扇耳光

屏幕快照 2018-01-02 下午8.47.37.png

2017年12月,在南宁市安湖路一家牛肉火锅店当服务员的苏女士,因为迟到1分钟被老板辞退。事后她去店里讨工钱,没想到却被老板儿子打伤,被人扇了两个耳光,还一脚踹在她身上,把她踢倒在地上,结果造成左眼眶内侧壁骨折,左脸软组织肿胀。

新员工睡路面亲吻垃圾桶

2222222222.jpg

2016年1月12日晚,南京一市民广场,10余名年轻男女躺在广场地面上,一会儿鼓掌,一会儿爬起来跺脚,一会儿声嘶力竭地叫喊;甚至还亲吻垃圾桶,或主动拥抱过路女性。据现场领头人、自称公司总监的男子称,他们这是组织新员工在励志——拥抱路过女性只是锻炼胆量,并没有骚扰的意思;亲吻垃圾桶也不是舔垃圾桶,没那么夸张。因涉嫌扰民,被出警民警告诫制止。

未完成业绩当街下跪爬行

c03fd543ecb018715b830b.jpg

2016年4月,一段某公司为“激励”未完成销售业绩的员工当街下跪爬行的视频热传网络。视频中,10余名员工沿着人行道下跪爬行,引来众多市民拍照围观。

4月7日,吉林白山市涉事企业负责人证实,视频中下跪爬行者系其公司工作人员。原因是公司未完成销售目标,该负责人想用下跪爬行方式激励自己,未料,其他员工也纷纷自愿加入其中。

来源:看看新闻、环球网、光明网、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