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暖心!罕见四胞胎相互拥抱 网友:又想骗我生小孩
01-11 10:38: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同卵四胞胎虽然罕见,但在去年年末出生在我国的龙凤四胞胎同样稀奇。

据杭州网报道,2017年12月26日,山东产妇王女士生下了龙凤四胞胎。按出生概率来算,全世界每出生70.5万人才会出现一例男女各异组合的四胞胎,自然受孕产下四胞胎的概率,非常罕见。

籍贯为安丘的王女士在潍坊工作,8月16日她第一次来到安丘市妇幼保健院检查,确诊为四胞胎,出于孕期安全考虑,医生建议减胎,但王女士心有不舍。产科医生专案管理,指导营养及体重,严密观察孕妇及胎儿的健康状况。

2017年12月26日8点48分,安丘市妇幼保健院的手术室内接连传来阵阵婴儿清脆的啼哭声,孕31周+6、重度子痫前期、低蛋白血症的王女士顺利产下两女两男龙凤四胞胎,体重分别为1.35kg(大姐)、1.56kg(二姐)、1.59kg(三弟)、1.41kg(四弟)。

来源:环球网、北京晨报、杭州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