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卖小哥遇车祸后爬起来继续送餐:还剩两分钟
01-11 15:13:0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月9日,成都一外卖小哥在送餐途中遭遇车祸,因为时间还剩两分钟,他第一反应竟是爬起来继续送餐。这一幕被经过的其他车辆行车记录仪拍下来,随后在网上引发热议。

11日,封面新闻记者独家对话外卖小哥简先生,他说,自己送餐结束后返回原地,“(撞我的)司机已经不见了。”

11日下午2点,封面新闻记者联系上当事小哥简先生时,作为“饿了么”的外卖员,他已经继续正常上班。“9号中午12点过发生的,当时我从天府三街送餐到银泰城。”简先生说,就在银泰城楼下,他被一辆左转的黑色轿车撞倒,“我忙着去送餐,还有2分钟了,就请撞我那个司机帮我把电瓶车放到路边,我先上楼把这一单送了。”

让简先生伤心的是,待他送单下楼,黑色轿车已经不见了。“到现在一句道歉也没有,虽然有车牌号,也不知道怎么找到他。”简先生说,自己的左手至今仍隐隐作痛,而事情后续如何处理,却让他感到茫然。

原标题:成都一外卖小哥遭遇车祸后爬起来继续送餐:等我送完出来,撞人司机不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