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物业发布安全通告:禁止带入蛇等动物,已有4起报案
01-11 17:17:20 来源:澎湃新闻

167.jpg

澎湃新闻消息,澎湃新闻近日从清华大学了解到,清华大学物业管理中心2018年1月11日发布了一则关于禁止带入蛇等动物的安全通告。通告显示,近期学生区已发生4起因蛇引起的学生报案事件,公共教学楼也有类似情况。

上述通告称,“(学生报案)原因是有同学把宠物蛇带入学校,看护不当走失,虽然都是无毒蛇,没有造成同学人身伤害,但已引起同学们疑虑和不满。”

上述通告还称,“为加强学生区、教室区公共管理,保障公共秩序,守护同学身心健康,通告如下:参照《清华大学学生公寓住宿管理办法》第十九条‘不得带入、饲养可能影响公共秩序或者他人身心健康的动物’、第四十条‘学生有以下行为的,给予通报批评:(十)带入、饲养影响公共秩序或者他人身心健康的动物的’等规定,请各位同学注意:不得将蛇等动物带入宿舍楼、教学楼及学生区其他公共区域。”

此外,上述通告还详尽介绍了遇到蛇的安全处理办法以及报案电话。

原标题:清华大学物业发布安全通告:禁止带入蛇等动物,已有4起报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