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通江女子失踪一个月 被发现时尸体装在行李箱埋入土中
01-12 07:19:11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11日,网友爆料,一个月前巴中市通江县一女子袁某某失踪后,于10日在通江县广纳被警方从泥土中挖出,尸体被装进行李箱,该女子已经死亡。警方并通过家属确认,死亡女子正是一个月前失踪的女子袁某某。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1/3)

▲生前结婚照

网友介绍,1月10日,家住通江县杨柏镇的骡子坡村的袁某被警方通知到殡仪馆,初步确认警方在广纳镇挖出的尸体正是2017年12月10日失联的女儿袁某某。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

记者发现,2017年12月14日,通江一自媒体公众号发出过一则寻人信息,“失联女子名叫袁某某,女,25岁,家住四川省通江县高明新区焦坪村4社,有轻度智力缺陷,偏廋,披肩发,身高1.55米左右,户籍在其娘家,为通江县杨柏镇骡子坡村8社。通过了解,袁某某最近住在外婆家, 2017年12月10日下午,从民胜街道乘公交到通江县城办事,电话随后关机,至今下落不明。袁某某走时身穿红色双面呢中长外套,白色翻领毛衣,黑色裤子,红色鞋子”。

(2/3)

随后,记者联系上袁某某父亲,袁某表示女子已经找到,但人已经死亡,匆匆挂掉电话。

记者从通江县公安局获悉,通过家属初步认定,广纳镇挖出的死者正是失踪的袁某某,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在武汉抓获,目前正在审讯阶段,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15205160542506.jpg

原标题:通江女子失踪一个月后遇害 尸体被装进行李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