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丢狗女孩准备走法律途径,律师收一元钱帮其维权
01-12 18:03:09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111.jpg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一事到了12日,凌晨时当事人何某哭着向小吴表示道歉。

在赔偿损失、是否公开道歉等方面,何某和家人的看法和小吴的诉求仍然有差异。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小吴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222.jpg

中午12点,小吴和朋友来到了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的太琨律(成都)四川琨爵律师事务所,正式委托太琨律(成都)所的主任朱界平律师、张安贤律师,准备起诉,进入司法程序。

据了解,此次代理属于公益性质,太琨律(成都)所象征性地收了小吴一元律师费。

333.jpg

目前,朱界平律师和他的团队正在收集证据,如进展顺利,会尽快向法院提起诉讼。

原标题:“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追踪 公益律师介入助丢狗女孩维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