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河西金鹰通报大火原因:电焊工操作不当致冷却塔起火
01-12 18:22:14 来源:荔枝新闻客户端

荔枝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12日16时14分,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888号金鹰世界楼顶空调外机发生火灾。16时23分,南京消防到场展开救援,16时45分,现场明火被扑灭。经初步勘查,过火面积6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南京金鹰世界官微:向广大市民朋友们致歉】致歉:1月12号16时左右,金鹰世界裙楼楼顶非营业区域冷却塔施工过程中由于电焊工操作不当,导致冷却塔起火冒烟。16时23分,南京消防到场展开救援,16时45分,现场明火已被扑灭,经消防初步勘察,无人员伤亡,购物中心正常营业,不受影响,谢谢市民朋友的关心,对广大市民朋友们引起的不便,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原标题:南京河西金鹰通报大火原因:电焊工操作不当致冷却塔起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