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学生深陷“套路贷”遭贷款公司冷暴力:他走到哪儿跟到哪儿
01-13 19:46:51 来源: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栏目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栏目消息,“在外面住了先后差不多有20天”, 当问到孩子已经有多久没回家了,裹得严严实实的母亲如此告诉记者。儿子大学刚毕业,帮朋友借贷8万做生意,到期后无力偿还,借贷公司推荐他借新补旧,最后竟欠下145万巨额债务。贷款公司不使用暴力手段催债,反而扬言要打官司,并限制其人身自由,近一个月的时间跟着他寸步不离,使其晚上不能回家,频繁换住的酒店,生活陷入混乱。

原标题:大学生深陷“套路贷”无力偿还,遭贷款公司冷暴力:他走到哪儿跟到哪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