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15日将再次会谈 商讨朝方派遣艺术团参加冬奥事宜
01-14 10:31: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韩国统一部13日表示,韩国同意朝鲜方面的提议,双方将于15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进行有关朝方派遣艺术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实务接触。统一部发言人说,韩方将派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文化艺术政策室长李宇盛为团长的代表团参加实务接触。代表团成员还包括韩国交响乐团代表理事、韩国交响乐团艺术导演、统一部科长等3人。

实务接触将在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

当天早些时候,韩国统一部表示,朝鲜向韩国方面提议15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进行有关朝方派遣艺术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实务接触。

韩国和朝鲜9日晚在板门店结束高级别会谈。双方发表共同声明,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双方举行军事部门会谈等事项达成一致。双方强调,还将举行各领域会谈,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原标题:朝方拟派艺术团参加冬奥会 韩统一部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