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揭秘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的“北京8分钟”
01-17 19:06:38 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号

央视新闻微信公号消息,平昌冬奥会还有不到30天开幕,除了激烈的比赛,最令人期待的还有闭幕式上北京将正式接过会旗。因为冬奥会将于2022年来到中国,想想还真是激动呢。

闭幕式上的“北京8分钟”,将会带来一场怎样令人热血沸腾的表演?听,导演张艺谋是这样说的···

这是张艺谋第二次执导“北京8分钟”,上次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闭幕式,那么平昌“北京8分钟”VS雅典“北京8分钟”不同之处在哪里呢?

完成这8分钟的表演并不容易,要面对的不仅是时长的限制,表演的主场不在中国,天气寒冷、风大,这些都是极大的障碍,如何才能克服这些困难呢?

原标题:张艺谋揭秘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的“北京8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