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拒付60亿美元“和解金”被转至监狱
01-17 20:06: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日前,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因拒绝支付60亿美元的“和解金”,已经从此前被软禁的丽兹卡尔顿酒店被转移至一所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

报道称,阿勒瓦利德王子是沙特王国控股公司老板,在沙特有极高知名度,个人财富超过170亿美元,约合1100亿元人民币,去年11月,沙特国王萨勒曼宣布成立以王储穆罕默德为主席的最高反腐委员会,以打击贪污腐败和侵吞国家财产行为,包括王室成员在内的200多人被捕。

原标题: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拒付60亿美元“和解金”被转至监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