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摩拜单车回应App大规模故障:已陆续恢复
01-18 10:08: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福州市民骑着共享单车出行。图据中新网

18日早间,很多用户网友反映,摩拜出现故障,扫码后不能解锁,押金还被清零了。记者在北京地区试着体验了一下,扫码摩拜后,出现一行代码,然后账户内押金、余额、月卡全部清零。

上游新闻注意到,这种情况或不是在一个地区出现,在摩拜官方微博,有网友留言,上海、南京、广州、成都、三亚、济南等地都出现类似情况。

针对此事,摩拜单车官方回应称:今天早晨,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和信息的显示出现短时故障。经紧急排查修复,摩拜单车服务已陆续恢复,抱歉给大家出行造成不便。

QQ截图20180118103125.png

来源:中新网、@摩拜单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