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人驾车撞死偷狗人 警方:已对狗主人采取强制措施
01-19 10:22:26 来源:法制晚报、澎湃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1月15日下午三点左右,在扬州新坝吴桥加油站附近,一名疑似偷狗的男子被面包车撞倒身亡。18日,当地警方发布官方调查通报。视频来源:澎湃新闻

据事发视频显示,一辆面包车撞上了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男子被撞到路边店铺的玻璃上,当场没有了生命体征。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当天下午,一名骑摩托车男子在扬州广陵区李典镇长生村偷狗时被狗主人发现,主家要求其将狗放下,但男子并未收手,反而威胁狗主人说“你敢追,我就拿针毒你”,随后驾车扬长而去,男主马上驾驶面包车追了上去,接下来悲剧的一幕发生了,狗主人不知为何将偷狗者撞死。现场在摩托车上,还有死狗、弓弩和毒镖等物品。

警方通报称,1月15日14时53分,我局接到李典镇吴桥加油站北侧发生车祸的报警,迅速会同交警部门赶赴现场抢救伤员,控制嫌疑人。经现场勘查、现场调查,初步查明:1月15日14时45分许,犯罪嫌疑人范某某(男,40岁,徐州邳州人)在广陵区李典镇长生村联友组附近遇见盗窃其家狗的嫌疑人罗某某(男,42岁,淮安人),罗某某被发现后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范某某遂驾驶面包车进行追赶,双方行至吴桥加油站北侧约600米处,范某某驾驶的面包车与罗某某驾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致罗某某受伤,后因伤势过重在送医途中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偷狗人被狗主人开车撞死 狗主人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