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签署短期支出法案 政府停摆正式结束
01-23 10:33:45 来源:海外网

4.jpg

海外网1月2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2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短期支出法案,意味着政府关门状态结束。

此前不久,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均投票通过短期支出法案,这项支出法案将支撑政府运营至2月8日。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晚,美参院就为联邦政府提供资金至2月16日的短期预算案进行了投票,由于民主共和两党分歧巨大,这项法案未获通过,这意味着,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任一年之际,美国联邦政府将因没有预算支持,陷入停摆状态。

事实上,此次关门已经是自从1976年开始现行的预算法案程序以来,美国政府第19次关门了!

原标题:特朗普签署短期支出法案 政府停摆正式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