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到底有多冷?消防栓破裂车被冻住 车主霸气回复:没事,化了再开
01-24 08:50: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124081527_副本.png

1月23日,山东济南,路边的一辆轿车和一棵行道树突然成了“网红”,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路边有一个消防栓发生破裂,水喷到树上,由于气温零下十度左右,形成了冰挂奇景。

更重要的是,树下还停了一辆轿车,没过多久,轿车被冻在了树下,成了名副其实的“冰车”,看到这一“奇观”,路过的行人们纷纷停下脚步,在旁拍照留念。

看着被冻住的轿车,车主倒是乐观,他表示,又没啥事,车不怕冻的,淋点水没事,化了就能开出来了。

看完这一幕,网友们坐不住了,开启了热议模式。

网友评论:

南枫翊:自带成冰体系列,哈哈。

馨空净化器:嗯,春天就可以开了。

而是如果:自带冰雕,庆幸我不住北方。

panalway:等等我,我马上飞过去合影!

hanen_包子_:有一种淡定叫做北方人。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了极寒天气,让我们感受下北方到底有多冷?

重庆牌照货车赴黑河送货 一夜变“冰车”

111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1月20日,一辆标识为“渝”字车牌的南方货车跨越3600多公里远赴我国第八大高寒区黑河市送货后,由于司机是南方人,对零下30度高寒天气了解甚少,为了节省停车费,他按照南方冬季室外停车的惯性思维,习惯性地将大货车停在了一家饭店厨房旁。以致于饭店两个烟囱排放出来的废热气与货车上的冷空气碰撞,使得大货车内外、帐篷上、油箱上等挂上了厚厚的一层冰霜,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冰车”。

从东北卖家网购卸妆水 到货冻成冰坨

2222222222_副本.png

@梨视频消息,1月14日,江苏南京,一名女大学生网购卸妆水,选择了一家黑龙江黑河的卖家,寄来竟冻成了一瓶大冰坨。女孩儿心态很好,称:“没事,化了一样用。”

中国最冷小镇:泡面变冰川 煎蛋成冰蛋!

QQ截图20180122222636_副本.png

2222222_副本.png

@成都商报消息,1月21日,位于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极寒天气,多地气温跌破-40℃。中国“最冷小镇”呼中,一早就开启了“速冻模式”,在路边煎鸡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变成"冰蛋",而泡面也冻得下不了口。

消息来源:@人民网、中新网、@成都商报、@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