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与火车合影被撞飞意外生还 视频拍下惊险一幕
01-25 11:54:4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25日,印度一名21岁的男子热衷于自拍视频,其与急速行驶的火车合影的视频近日在网上流传。画面中该男子站在火车铁轨旁,他拿着手机想要等候火车经过时,拍到火车与自己擦肩而过的画面,没想到下一秒却被急速行驶的火车直接撞飞,画面极为惊险。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一位名为西瓦(Shiva)的印度男子在印度海得拉巴郊区的巴拉特纳加尔火车站附近自拍。从影片可见,该名男子拿着智能手机,在摄像头前微笑着,并用右手指着驶近的火车在铁轨旁自拍。当火车鸣笛靠近时,还可听到朋友大声劝阻他离开,然而,他并没有理会朋友的劝阻,固执地想要与火车合影。

没想到因站得太近,男子立即被火车撞飞,影片画面随即天旋地转,在场人员立即把男子送往医院治疗。

警方表示,由于男子不是被火车直接撞到的,而是被气流卷了出去,因而保住了性命。据悉,该男子头部受到重创,手臂受轻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情况稳定。

这段视频很快便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许多网友指责男子的行为“愚蠢至极”,并呼吁年轻人永远不要尝试这样危险的行为。

原标题:印度男子为与火车合影被撞飞 竟意外生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