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米网创始人微博庆祝“谈茅侃侃微信文”阅读10万+,网友批消费死者
01-26 12:01:07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1/4)

成都商报客户端消息,1月25日,多家财经媒体证实,80后创业代表人物万家电竞CEO茅侃侃24日在家中开煤气自杀,家人发现时已去世,未留下遗书,终年34岁。据媒体报道,两天前,茅侃侃发了一条朋友圈:“嗯,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的结尾。”

就在大家纷纷为茅侃侃惋惜之时,1月26日8:00,微博认证资料为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在微博发出了这样一段话,称自己此前发布的微信文章《茅侃侃的离世,掀开了创业残酷的一角》阅读超过10万,并称“努力皆有可能,达到目标的速度远比我想象的要快很多,先高兴下”,同时还邀请广大网友关注她的微信公众号。

(2/4)

王利芬的这番话引起了网友的不满,称其消费死者。

(3/4)



目前,王利芬已将该微博删除。

26日10点20分左右,王利芬就此事在微博道歉,称今早发微博的一段话极为不妥,对造成的相关影响深表歉意。


(4/4)

原标题:王利芬微博庆祝“谈茅侃侃微信文”阅读10万+ 网友批消费死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