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出土非洲以外最古老现代人类化石
01-26 12:0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1月26日消息,以色列近日出土了非洲以外最古老的现代人类遗骸,为遗传学研究推测提供了证据,即人类迁徙出非洲的时间比之前想象的要早得多。

这些化石是在以色列迦密山史前洞穴Misliya发现的一些面部碎片,包括一块颚骨和几颗牙齿。

美国科学杂志1月25日的报道称这些骨头可以追溯到17.4万到18.8万年前。这比人类祖先的最后一个已知证据早了5万年。它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证据,证明我们的祖先第一次离开非洲比我们之前认为的要早得多。

原标题:以色列出土非洲以外最古老现代人类化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