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驾!养了这么多年的二哈,今天终于派上用处了!
01-29 10:30: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期南京持续暴雪天气,整个城市都被白雪覆盖,不少市民也在这难得的大雪中找到了乐子。一位市民将自己家的两只哈士奇带出家门,做起了“本职工作”雪橇犬,两只狗拉着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2.jpg

二哈,哈士奇,西伯利亚雪橇犬,耐寒性自古传承,最初是被北极的土著居民所饲养,现在一提起二哈满脑子都是表情包,你雪橇犬的威严呢!

3.jpg

这不,南京这位主人,就让二哈重新正视自己的“本职”。

4.jpg

这段视频传上网后,网友感叹:养了这么多年的二哈终于派上了用场!

@z源气猫:我的妈,学名居然是西伯利亚雪橇犬这么霸气的吗?

@可曾念我这老友lc:西伯利亚狼!收到请回答,我是阿尔卑斯狗!

@我的狗请牵走:西伯利亚狼收到,西伯利亚狼收到,over!。

@春分十里不如元七:这回家应该就不会拆家了,因为精力得到了充足的良好的释放。

@大怒怒呦呵:哈士奇最早是帮人们运送东西的,因为当时有哈士奇的地方冬天雪大到任何车辆都行驶不了。哈士奇精力旺盛,不适合楼房养,精力消耗不了就撕家。

新闻多一点>>

那些最耐寒的狗狗们

1、哈士奇

5.jpg

二哈,哈士奇,西伯利亚雪橇犬,耐寒性自古传承,最初是被北极的土著居民所饲养。

2、阿拉斯加犬

6.jpg

听名字就知道,是最古老的极地雪橇犬之一,成年阿拉斯加犬有着安静、高雅的气质,对主人非常忠心。

3、史宾格

7.jpg

此犬因捕猎本领而得名,过于夸张的被毛,会影响到积极而具有冲劲的威尔士史宾格犬进行正常的工作,且应具备相当的厚度,使其在工作下起到保护的作用,抵御寒冷的气候。

4、金毛

8.jpg

金毛是是比较现代并很流行的狗的品种,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是犬类智力的第四名,很聪明!

消息来源:看看新闻、光明网、汪星人那些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