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姨的武汉行,全程陪同的这位中国女演员有啥背景?
01-31 14:57: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梅姨今晨抵达武汉,开启为期3天的访华之旅。据了解,梅姨的武汉行,由中国女演员江疏影全程陪同。

特雷莎·梅在武汉仅停留一个上午,行程相当紧凑:第一站前往武汉大学出席湖北英国教育文化交流展,并与学生互动交流。随后考察长江水资源及水生物保护情况。在武汉的最后一程是前往黄鹤楼,登楼远眺武汉三镇风光,并欣赏京剧表演。

634fd979ly1fnzn2ap7q3j20go0m8wgp.jpg

31日上午,特雷莎一行来到武汉大学出席湖北英国教育文化交流展,并与学生互动交流。中国演员江疏影以灵动青春形象大使的身份,作为中国青年的代表向来宾介绍了该活动的成果。特雷莎说:“灵动青春是英中人文交流非常好的典范。今天在现场见到的学生都是自信的未来领导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7    1 2 3 4 5 6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