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艺术团将在韩举行2场公演 内容包括韩国歌曲
02-04 09:18:0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朝鲜艺术公演团将在2018平昌冬奥会期间举行2场公演,表演内容将包括不少韩国歌曲。

韩国统一部说,朝鲜方面已于当地时间2日晚间通知韩方,对韩方于上月31日提议的,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在韩国举行祈愿平昌冬奥会和平昌冬季残奥会特别公演的名称、时间、地点都表示同意。

朝方称,朝鲜公演团具体的表演内容随后再予以通知,但将包括不少韩国歌曲。

据报道,由140多人组成的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将分别于2月8日下午8时在江陵艺术中心和11日下午7时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公演。

朝鲜还计划,朝鲜艺术团先遣队23人将于本月5日通过京义线陆路前来韩国访问。

原标题:朝鲜艺术团将在韩举行2场公演 内容包括韩国歌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