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后小伙辞去高薪工作改行擦玻璃:不愿勾心斗角
02-04 20:3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blob.png

中国新闻网消息,90后小伙于森来自陕西省咸阳市,曾在西安一所大学学习道路与桥梁专业。毕业后,他如愿以偿的来到延安市一个修公路的工地上做监理,可是只干了1年他就辞职了。他告诉记者,辞职的原因很简单,不愿勾心斗角。辞职后,他回到了西安,选择了做家政服务工作,主要给居民擦玻璃,每次收费100元,由于收费低,所以现在订单不断。

blob.png

于森擦洗玻璃的工具很简单,几块抹布,一个擦窗神器,加上洗洁精就好了。虽然工具比较简单,但是于森干活却非常细心,一家80多平米的房子,他得擦3个多小时。

blob.png

每次擦玻璃,他都会反复观察玻璃上是否还有没擦干净的地方,他自己看完后,还会叫业主自己找没擦干净的地方。不少业主表示:于森擦完的玻璃,干净的都看不到玻璃了。

blob.png

由于每天擦玻璃,双手不能戴手套,因为一戴手套擦玻璃时手就不灵活。从事擦玻璃才两个多月,可是于森的双手关节都有些变形了,而且非常的粗糙,他说晚上回到家时,经常两个胳膊痛得抬不起来。

原标题:90后小伙辞去高薪工作改行擦玻璃 订单不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