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5℃!平昌冬奥开幕式彩排“遇冷”
02-04 22:12:55 来源:环球网

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场馆

环球网消息,将于2月9日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已经近在眼前。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8点,开幕式彩排在平昌奥运会的露天体育馆如期举行,约2万观众到场参加。但因天气寒冷,许多观众在排练途中便陆续离场。

3日晚,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彩排结束时正在离场的观众

据了解,当晚10点彩排结束时,气温已降至零下15度。离场的观众表示“无法坚持看到最后”。

根据早些时候俄罗斯卫星网的报道,平昌冬奥会组委会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应对寒冷天气。现场观众将得到毛毯和小暖手炉。我们还打算在场馆加装挡风板。”此外,组委会还准备制作宣传片向现场观众介绍应对寒冷天气的方法。

原标题:平昌冬奥开幕式彩排“遇冷”:观众表示“坚持不住”,陆续离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