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莫斯科降雪量破纪录 2000多棵大树被压塌
02-05 09:07: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月4日,俄罗斯莫斯科遭大雪袭击。据外媒报道,莫斯科3日一天的降雪量就达到了月平均降雪量的一半,打破了1957年的降雪记录。当地官员称有2000多棵大树被压塌,多个航班被延误。

俄罗斯莫斯科负责住房与公共事业的副市长彼得?比留科夫向记者表示,4日莫斯科降雪和冰雨造成100多起树倒砸车事件。

比留科夫表示:"位于树旁的交通工具非常危险。树木倒塌压在旁边停着的汽车上,近一个昼夜莫斯科发生100多起这样的事件。"

副市长提醒莫斯科居民要特别小心,因为积冰可能导致公园和广场的树木倒塌。

原标题:莫斯科降雪量破纪录 大树坍塌航班被延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