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上栗烟花厂发生爆炸 官方称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02-05 13:26:14 来源:上游新闻

687.gif

2月5日上午9时许,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上栗镇新群村一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事故。

中午1时许,萍乡119向上游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介绍,消防人员仍在现场救援。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了一份现场视频显示,事发现场浓烟滚滚,鞭炮爆燃声此起彼伏,烟火冲上了天,升起了“蘑菇云”。

央视报道称发生爆炸的仓库名为上栗县金凤出口花炮厂兴旺分区成品库区。

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到,金凤出口花炮厂负责人为崔建国。中午1时,崔建国接受采访时说,他的金凤出口花炮厂因证件过期,已于2017年8月停产,这次事故与他无关,但他现在在仓库外守着。

“是仓库里面起的火,里面堆的是成品。消防等人员现在还在外围灭火,火太大,进不去,没有人受伤。”崔建国说。

上栗县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介绍,目前,消防、安监等部门正在现场处置,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上栗县是中国烟花爆竹四大核心产区之一,在全国花炮行业中产销总量仅次于湖南浏阳。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近年来,上栗发生多起烟花烟花厂爆炸事故,2015年4月17日,上栗县东源乡江北村万通花炮厂装药车间发生爆炸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2015年6月17日,上栗县正大出口花炮厂组合烟花内筒生产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2017年9月22日,上栗县金山镇凤林出口花炮厂发生一起燃爆事故,导致7人死亡。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