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别人家的年会!员工一个人最多分红1000多万!
02-05 14:20:35 来源:上游新闻

治腐败做公益一样不能少

在此次年会中,中科控股还公布两项计划,一个是公司预防腐败计划,另一项是公益行动计划。“虽然说我们是一家民营企业,但我们一直致力于党建工作,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并热衷于公益。”

张力在年会发言中提出,2018,中科控股将突出加强党建,开展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教育。同时,健全预防腐败的监督机制,建立健全问责制度,并定期开展反腐宣传活动,严格查处违法违纪行为,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过去一年,公司下发监察决定书25份,红线问责75人次,保障了公司和员工利益。

“2018年,我们将继续实施中科控股公益行动计划。”黄一峰说,企业从小到大走过来,离不开家乡的支持,更应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公司已连续9年在涪陵区实施扶弱济困“六个100工程”,累计捐款捐物过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4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