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一自卫队直升飞机坠落民宅 造成1人死亡
02-05 17:23: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日本《读卖新闻》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五时许报道,日本佐贺县警方有消息显示,一自卫队的直升飞机在佐贺县神崎市千代田区的民宅中坠落。佐贺县警局对此正在进一步进行确认。

图片来自日本NHK

当地时间5日下午4时43分左右,有119报警电话称“佐贺县神崎市千代田町的民宅,直升飞机坠落,冒出滚滚浓烟。”警方对此正在进一步进行确认。 据日本防卫省称,坠毁的是陆上自卫队的“AH64D”战斗直升机,在坠机前该直升机曾联络称“预计着陆在目达原驻地”。

坠机现场在千代田中部小学东北约300米处。据该学校的职员介绍,事故发生在放学后,校内没有孩子,教师和职员也没有受伤。该校女职员们在接受《读卖新闻》的采访时表示:“正在忙于确认学校周围有没有受伤的学生,感到非常惊讶。” 据日本NHK报道,在坠落直升机旁边发现一人死亡,死亡人员身份尚不明确。(央视记者 何欣蕾)

图:日本自卫队军用直升机资料照片 来源:RT

原标题:现场:日本一自卫队直升飞机坠落民宅 造成1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