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车得手跳起迪斯科:有点小兴奋,不由自主跳了两下
02-05 23:35: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205231649_副本.png

近日,一名偷车贼在盗窃电动车得手后,竟在路边跳起了迪斯科。之后,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这一幕后,都非常气愤,感觉他在挑衅,并迅速将其抓获。嫌疑人被拘留后表示,当时有点小兴奋,不由自主的跳了两下。 

2月5日,济南市公安局公布了这起偷电动车的案件,最近一段时间,济南历下区连续发生电动车被盗案件,民警通过调取案件周边监控发现,有三名不明身份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特别是在1月20日的凌晨1时的监控中民警发现,三人在小区路边盗窃一辆电动车得手后,其中一名望风的嫌疑人竟然在路边跳起迪厅舞!

经过努力,民警将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友和正在实施销赃的犯罪嫌疑人穆某抓获。民警立刻对二人进行突审,获知了另两名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正在历下区的某网吧上网,民警随即赶到该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另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久和杨某抓获。

经审查,王某友、王某久和杨某系济南市某配餐公司的快递员,其中王某友与王某久系亲兄弟。三人由于经济拮据遂产生盗窃电动车的想法。

三人在短短的20余天内先后流窜至历下区、历城区居民小区内实施盗窃,盗窃电动车39辆,并全部销赃给穆某,总价值5万余元。办案民警通过工作追回电动车13辆。

三人对各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友、王某久由于涉嫌盗窃罪;穆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已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偷车贼每次作案都冲监控尬舞

0741365ce483fd5a8dc0fa5f01db762e.jpg

无独有偶,近日,浙江丽水公安连续接到市民报警称电动车半夜丢失,民警根据监控很快抓获了嫌疑人周某。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周某作案前后总会对着监控尬舞“助兴”。他说每次行窃他都会异常兴奋,而跳舞能让他释放紧张情绪。

除了尬舞的,还有淡定型的小偷,更让人哭笑不得!

小偷入室淡定洗澡喝酒

20170914222633.jpg

齐鲁网消息,2017年9月9日,大家眼里的小贼一般是偷偷摸摸,就怕被人发现,可烟台莱阳的一位小贼不仅爬进别人家里洗澡、喝酒,还敢吩咐女主人出门,活脱脱一副不拿自己当外人的样子。

还有面对前来抓捕的民警,居然还念念不忘网络游戏的!

小偷网吧打游戏被抓:别啊!我还挂着机呢

image.png

2017年,8月23日,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 公布了一段视频。在网吧里,一个小偷趁邻桌熟睡时,把人家桌上的手机、充电器顺走,连香烟都没有放过。2天后,小偷居然还回到老地方打游戏,这一次,警察蜀黍趁小偷在睡觉一把逮住。结果,迷迷糊糊的小偷被带上警车时还在嘟囔:“别啊……我还挂着机呢,会被举报的!”

消息来源:济南市公安局、@北京时间、@警民直通车-上海、齐鲁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