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违规登山女孩遇难”续:景区称争取春节前将遇难女生抬下来
02-06 11:50:44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2月6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获悉,由于目前山上持续大雪,山顶情况未知,近两天暂无法上山救援,景区正待天气情况好转后,再派出专业人员上山营救。

景区管理局行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初步的计划是争取在春节前一定把黄女士遗体抬下来”。

此外,2月6日,广东中山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遇难的黄女士确系该校学生。目前,学校已派出老师陪同家属赶到四川协助处理后事。至于女生的个人信息,学校尊重家属意愿,不便对外透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